cosima

我的记事本

    11月初在淘宝入了这个本子,自带的就是上方的to do

    有一个时间管理方法是写下一天要做的6件事情,把最重要的写在前面,然后一个一个完成,如果6件都能完成就怎么怎么好这样的——所以一看到这个本子就非常心动

    自己实践的经验是,按重要级别顺序做是不可能的;任务要是写太重的会完不成,压力负担会很大的


    自己在左边加了时间轴,打算记录下每天的时间安排;这个的意义大家可以参看这个链接 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29670392/


    今早看了水湄物语的豆瓣日志 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231614803/ 然后打了如图这样的格子。打算实施一段时间看看,感觉很棒的样子。

    不过我是话唠,本来就可以写满一页的……不知道写不写的下。



    不知道大家对于我这个记事本的安排有什么建议?

评论

cosima

I want to be a girl like cosima in Black Orphan.

© cos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